领霖的兔兔霖霖兔

重庆市第十八中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十八章


     上课铃响了


     班主任走到讲台“今年的迎新晚会你们有谁愿意参加”


     兔🐰:翔宝~我想去要不我们一起吧


     熊🐻:好~,老师我和贺儿一起参加


     班主任👩:今年有热闹看了,你们十大校草是商量好的吧,今年你们全部都参加迎新晚会


     兔🐰:噗~我到好奇他们表演什么了


     中午学校饭堂


     兔🐰:听说迎新晚会你们都去,说吧你们想表演啥?


     马🐴丁🦊:我们跳舞


     文🐺轩🐠:我们唱跳


     敖🐉陶🐱:我们乐器


     泗🐣源⭕️:我们唱歌


     兔🐰:可以哇这么快就想好了


     鱼🐠:那你表演什么?


     熊🐻:《王牌冤家》


     马🐴:符合你们


     敖🐉:下午排练要不一起?


     众人:好啊


    


     下午放学


     小熊背着霖霖进舞蹈室,其他人一脸嫌弃的看着


     敖🐉:yao翔,不至于吧,连走路都不舍得让他走


     熊🐻:他病刚好,不适合做太多的剧烈运动


     源⭕️:走路不算剧烈运动啊


     在他们讨论的时候马哥把程程背进了舞蹈室


     敖🐉:得,连大哥二哥都带头了


     泗🐣:三爷狗粮好吃吗?


     敖🐉:狗粮好吃


     狼🐺:那就多吃点


     敖🐉:???    我不应该一时嘴快的


     熊🐻:你想撤回?


     兔🐰:过了两分钟了,撤不回了


     敖🐉:贝贝~他们欺负我ಥ_ಥ


     马🐴:三爷怎么了


     程🦊:不至于吧


     鱼🐠:这不是我所认识的三爷


     马🐴:好了好了开始练了,交出你们要表演的节目


     熊🐻:《王牌冤家》


     狼🐺:《无限速》


     敖🐉:《我可以》


     源⭕️:《听说爱情回来过》


     马🐴:哟~你们可以啊


     兔🐰:你们呢?


     马🐴:我们不跳舞了,我们改唱歌,唱《暖心》


     敖🐉:哟哟哟~这是在说谁呀


     丁🦊:敖子逸╰(‵□′)╯


     敖🐉:我不说就是了


     马🐴:好了好了,开始排练了


评论(1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