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霖的兔兔霖霖兔

重庆市第十八中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十七章


    贺儿趴在小熊身上哭的梨花带雨,小熊抚摸着贺儿的背,贺儿顺势躺上了病床


     这时听说贺儿和翔哥醒来,过来探望的众人们,刚打开门就看见了这一幕


     众人:咳   咳    不好意思打扰了     你们继续


     病床上的两人丝毫没有尴尬,贺儿甚至还上前吻上了小熊


    (众人内心OS:你说这碗狗粮它为什么会这么香呢?)


     当天贺儿和翔哥两人在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,确认没问题后就出院了


     三天后早晨程程家


     熊🐻:霖霖~起床了今天要去上学


     贺儿睡眼朦胧的睁开双眼,看到小熊马上扑进他的怀里撒娇


     兔🐰:翔宝~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儿嘛~


     敢问这样撒娇的霖霖,翔哥受得了吗,答案是当然受不了呀Σ(|||▽||| )


     小熊在霖霖亲了一口后就让他继续睡了


     小熊去到厨房拿了个餐盒帮霖霖打包早餐,狼崽刚好也下来厨房拿餐盒帮轩儿打包


     狼🐺:哟~翔哥啊,这是帮谁在打包早餐呢( ^_^)/


     熊🐻:你说呢(#/。\#)你不也是在帮你家那位打包早餐吗?


     狼🐺:我们这堆人天天住鑫哥家,我感觉鑫哥家都变小了


     熊🐻:要不我们把周围的几栋都买下来?


     狼🐺:我觉得可


     熊🐻:这事儿不要告诉鑫哥,等我购买成功在跟他讲


     狼🐺:好


     两人包好早餐后,回到房间各自叫醒各自的人,打开房门两人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无奈ヽ(・_・;)ノ


     因为贺儿和轩儿对着小熊和狼崽撒娇说还想再睡会,无奈之下小熊把贺儿背在背上,手里拿着两个书包和两盒早餐,狼崽也把轩儿背在了背上,手里也同样拿着两个书包和两盒早餐


     去学校的路上小熊和狼崽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气氛不算太尴尬,但是背上的两人睡得过于太香了,是不是的说几句梦话,让这两人无奈


     至于梦话里讲了啥大家都懂的,贺儿嘛肯定是在梦里喊翔哥的绰号或者名字,轩儿嘛肯定是在梦里喊狼崽的唇膏或者名字(我们都很懂的~( ̄▽ ̄~)~)


     回到班里小熊把贺儿放在座位上,把书包和早餐放好后把贺儿叫醒


     熊🐻:霖霖~该起床了,要上学咯~,再不起来太阳要晒屁股咯~乖~


     兔🐰:翔宝~你就让我再睡会嘛~


     熊🐻:你这都到学校了


     兔🐰:???这是在学校???


     贺儿马上睁开眼看四周,真的是在学校里,一脸疑惑的看着小熊,好像要小熊解释什么


     熊🐻:我把你背来学校的


     兔🐰:那你怎么不叫醒我?


     熊🐻:不想叫你,想让你多睡会,看~我早餐都给你带过来了


     兔🐰:翔宝~你真好(⌒▽⌒)


    (up内心OS:翔哥你这样骗我们可爱的霖霖这样真的好吗?)


     在班上吃狗粮的各位同学:我们的班长和副班长谈恋爱,还在班上公然撒狗粮,想打把打不过,比成绩把比不过,说他们把副班长的嘴皮子不是好惹的,这该怎么办啊,好着急啊,在线等


评论(4)

热度(42)